Monday, January 26, 2009

年初一

新年初一我帶三個小瓜(侄兒)到電影院,結果買不到我們想看的《家有喜事》就隨便買了新加玻制作的《大喜事》。

我只能說這部戲的主題跟戲不搭,故事的男主角已女主角是死對頭也是大紅星,為了賺錢不折手段的扮情侶引廣告商拍廣告。不用說你們都會寫,有如韓片的偶像劇,吵來吵去結果到最后走在一起的劇本!

看完那部所謂的新加玻偶像劇,走到speedy既然給我看到好久沒出專輯的江蕙,不用考慮就買下美麗又閃亮封套的專輯。

聽說有一首歌是江蕙創作《甲你摟牢牢》跟你抱緊緊。。最近好紅的一首歌《好人》馬來西亞創作歌手方炯鑌合作《愛玉檸檬》。

4 comments:

  1. “看到”那個江蕙有嚇到我咯(驚喜的嚇啦)!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2. 拍戏难~
    想拍一部佳作难上加难~
    现在全世界都是在跟风行走的..
    只不过每个地方都有不一样的呈现方法~

    喜剧贺岁片是大众在这个新年其间里,
    可以打发时间的好消遣~
    我多么想电视台每天都播周星驰的喜剧片呢~

    最近越来越爱老歌了..都是费玉清以后年代的歌曲~
    很多首都令我陶醉...动听到~~~~极点啊!!!
    下次去剪发时~播江惠的给我听咯~

    ReplyDelete
  3. kien:
    哈哈你會愛老哥費玉清嗎!每當老哥在唱歌時都感覺上空有歌詞!他總是往上看!

    ReplyDelete
  4. 听他唱歌就行了..不要看他的样子..(其实他样子还ok~)
    很多歌手都是酱的..唱得看不得..

    你去看"游龙戏凤"里的一个"酒店经理"的角色~
    他极似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