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素食藝術


這幾天老朋友來探我,所以老哥帶我到subang一間中西骨科診療所治療。隔壁有家素食餐廳(有機的哦)既然在十點早上已煮好經濟午飯,我被那香餑餑的味道給接待進去了。

裝修好別致!都是用不要的木板舊門,每片油不同的顏色然后釘上,這設計之前我在雜志見過是日本一間服裝店名為(underground),這種設計把舊屋的木板和門釘上墻壁,舊門拿來當桌子再把70,60年代的尖腳家具來擺設給人感覺有種另類藝術,復古,環保的思維把人類帶進更多想像和相信藝術的意念。

老哥看到那些美食都瘋了,選了炒飯還要經濟飯!還有免費熱湯送飯。

13 comments:

  1. 整篇最吸引我的是‘熱湯’兩個字。-.-"

    ReplyDelete
  2. 以后我們又多了一個素食館去了。arvin可以做素食館推介呢。以后可以到處去吃,然后向我們推薦。吃素,再也不怕沒有選擇,也可以拋磚引玉,讓其他人也留言推薦呢。

    justin: 我以為是“免費”兩個字吸引了你。。。

    ReplyDelete
  3. 那以后我一定變肥仔!這任務還是交給justin吧!

    ReplyDelete
  4. 一些素食餐館都很有環保和不浪費的意識
    食物一般上比市面比較健康和養生

    有湯配飯很棒(≧3≦)

    ReplyDelete
  5. 既然髮網難逃,我自投羅網來了!哈哈!

    這家素食館在ss18吧?我住subang jaya,我回去時來找我吃飯啦!!!素菜肉食,我都愛!!

    你是素食者?碰巧下星期三我和幾位好友約了去吃私房齋(私房菜的一種囉,不過是素食),爲了你,我會好好地報告,敬請期待!!!

    ReplyDelete
  6. yanwei: 你好厲害,這樣給你找來了。果然是自投羅網。

    arvin每次看你的blog都會跟我說:你看她又吃了!

    那天你們的17粒雪糕,他已經沒話可說了,前天他又喊:你看,她吃豬腳醋了,好像一次過吃了17粒再喝整碗豬腳醋般的讓他難以相信。

    好好,這次你的美食報告他可以直接參與了。

    ReplyDelete
  7. Arvin:
    你怕變肥仔?
    呃,你現在看起來不胖咩?
    好啦好啦
    下次我們一起去吃素
    順便去SJ的一間台灣人開的糖水店喝甜品!
    新年,我們一起變肥仔!

    ReplyDelete
  8. yanwei:
    哎呀,給你看到我了!
    好想和你們享用私房齋咯,在香港時都沒機會到素食料理。不懂近幾年香港的素食有沒有新料理。

    wayne
    好啊!好啊!好久沒見你了!

    ReplyDelete
  9. 對了…下次請你拍些
    這餐廳的料理特色啊…

    ReplyDelete
  10. 前几天在那家素食馆里见朋友。第一次去,就被那个舒适的环境和美味的食物吸引。最后虽然只浅尝了一些(用过餐了),但已经想再次探访。

    餐厅是Organic Vegetarian (Fresh mart & Restaurant),如果想吃它们的素食杂饭请早点去,生意很好,大概下午一点就卖光。不过还是可以点ala carte。

    离开前买了一包竹碳。是的,Fresh Mart也售卖不少有机产品。

    第一次来打招呼,我是你的前顾客,哈哈。

    ReplyDelete
  11. joshua:
    對咯,為什么你多沒來找我剪髮呢?希望會見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