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成長的旅程



四年前到過澳門,airasia當時只飛澳門航線,只不過路過而已目的是要到香港。所以對澳門一知半解。

四年后和四年前還是一樣一下飛機澳門給我的感覺“灰”好像沒顏色的城市沒光線的熱情。

他們所謂的娛樂場“賭場”滿街都是這間你贏了到另間輸,輸了再到你會贏的娛樂天堂。有一家wynn聽了有如會win的,唯一家具有現代和古典高雅的賭場,播著lounge音樂讓你有種在party里賭錢。

歷史澳門是舟船随季候风寄泊之地,在1535年葡萄牙人,在澳門停靠船舶進行貿易的哪知道184多年至1864年的鴉片戰爭過后葡萄牙人就占領了澳門。

‘賭場’不是最主要的旅程你可以選擇要賭或不賭,不過你沒有資格不選在歷史百年所留下的痕跡!澳門讓我在旅程里成長了!

2 comments:

  1. wynn,贏的是主人家不是客人:)可是我們在那里贏了不少喲。

    可是你怎么沒有說明你成長了什么呀?

    ReplyDelete
  2. 赢了不少钱,那可以请吃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