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游泰人之“泰夜街”



每晚不放過的bar!里面爆滿不得已要"站街". 不過站在街頭都好enjoy!



這是另一家名為70




Y50 有一齣泰國偶像劇戲在此取景,是一家泰國民歌餐廳bar吧!里邊全是retro家具和燈飾,你喜歡都可以把它們買下,這是我在曼谷最愛的一家店。


三個小瓜第一次到曼谷,讓我但心讓我氣!不過他們給我認識不一樣的曼谷。

8 comments:

  1. 放人家照片沒通知,泰過分了,泰自作主張了,泰藐視人權了,泰。。。

    ReplyDelete
  2. justin: 你的這張照片泰帥了,這樣的形象非常適合你,很好看,你就讓arvin放吧!!

    ReplyDelete
  3. Marco:有米有口愛到?

    ~(裝可愛)~

    ReplyDelete
  4. 几时去的??
    得空带埋我去咯~

    ReplyDelete
  5. kien:
    好啊。有機會一定叫你!

    kway:
    他是一位可愛又天真的,看看他那打扮是在當天買當天穿。哈哈

    ReplyDelete
  6. 在曼谷的杰士丁经过我们一番改造后,真是焕然一新,站在旁边的我~~~反而觉得落后他许多!!

    ReplyDelete
  7. ~(假假害羞路過,R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