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酒, 言, 歡的朋友

好友不是拿來利用就是欺負的啦!這是你們的孽障!

有人給我請了三年四年終于這一次給我請到了曼谷,他是一個善解人意,你說一他不敢說二!沒脾氣的杰士丁。這旅程有他我整個夜晚都不會寂寞酒一直穿腸過,在曼谷我們沒有放過每一個晚上,到70bar喝了再到RACHADA 的 G STAR 然后還有早班的 RACHADA SOI 8 (沒玩沒了)。
他懂得欣賞他人的文化每到一個地方眼睛就想落淚好像透視到他們的愛和熱心。

他愛shopping愛clubbing不過不喜喝酒,只點可樂也能樂在其中,艾迪在曼谷旅一定有他,不放過每一間商場(特愛emporio amani),每件布料都要經過他的慧眼去評論好或不好。有他在不管你發生什么事都會用那厚厚的背彎給你靠,愛自然,愛了解古跡的他永遠在我旅途感到安全。

看看他們給我利用還笑得那么燦爛。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

8 comments:

  1. 好有深度的朋友~

    如果交多几个会"懂得欣賞他人的文化每到一個地方眼睛就想落淚好像透視到他們的愛已熱心。"的朋友..

    那~

    这个世界真的充满精彩和快乐啦!!

    ReplyDelete
  2. 哇你這篇寫得真好!!!

    咦,你怎么有非洲圖尼西亞的朋友來看你的blog呀?

    ReplyDelete
  3. kian:
    你身邊已經好多類似的好朋友,希望你跟我一樣好好的珍惜他們,老師就是其中一位了!

    marco:
    他們因該不會看華文吧 !因該是鄰居咯 !經過而已啦!哈哈

    ReplyDelete
  4. 好朋友:) 真的要珍惜
    因為很難得。。而且是一生一世的

    ReplyDelete
  5. RF-ing。。。你要這樣贊我我就坦然接受吧~哈哈,不是我沒脾氣,而是我對你們沒有發脾氣的理由,但很慶幸,你也沒對我發過脾氣。。。這個trip太開心了,知道嗎,justin的快樂是要靠身邊逼出來的,要不是你們,我哪敢踏出門?khorb koon~

    ReplyDelete
  6. 或許你的朋友懂得,quality life的意義…哈

    ReplyDelete
  7. wa 新年剛過,由默變成動,一定是有什么意義上徹底的變動。:)

    ReplyDelete
  8. 几时也带我一起去走走,然后一起去drama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