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holga lomo影像

我的holga拍了兩卷,一卷黑白另一卷色彩。

找了好久才知道ss2有沖洗holga120膠卷,之前聽朋友說他們的第一卷都失敗多數沖不出東西來,、我想這第一次一定泡湯了!

店長說一個小時就洗好讓我緊張流汗,我和eddy就在ss2的bhp油站后面榴蓮攤邊吃邊等待。(本來想喝茶等待,結果聞到榴蓮香)

我抱著拿不到影像的心情,好怕店長說幫不到我,幸虧店長對我說有東西看哦!哈,成功了!

不過拍的好爛!不會用就學按兩次快門,拍到好像鬼影的東西。(按兩次快門可以自造出一張底片有兩個層次的影像)000010

這張是在我公司窗口亂拍一場

000002ha

這是在曼谷拍好友

000012

每次看別人拍電線,就試試拍結果連我都不知道什么東東來的!

000007

有看過底下parking有starbucks嗎?這是用一張底片按兩次快門的靈異影像!

000011

我最喜歡的一張。

13 comments:

  1. 放我照片我要抽版稅。:p

    ReplyDelete
  2. 前面的一張什有70年代的氛圍。
    至于justin你好像還沒給專人攝影費用呢。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海角七号。那浅海洋色的香烟盒像船一般地在日落下把海面分开成三角形的黄。。。

    Hs

    ReplyDelete
  5. holga~
    第一次就有了
    不錯不錯[^^]
    上次和我一起去理發的shake
    用了很多卷才成功[==]
    再接再厲咯~[^^]


    fisheye有點悶了...

    ReplyDelete
  6. Marco,人家只不過想賺點奶粉錢而已。。。:x

    ReplyDelete
  7. vuur321:
    你也太有想象力了。好美!
    那些都是我在臺灣買回來的戰利品!

    ahroy:
    我到shake那邊看到他的作品也不錯。有好幾張我喜歡!

    Justin:
    牛奶錢和攝影師拿嘛.
    你還沒還我刊登費呢!

    ReplyDelete
  8. 阿爾文:
    你令我驚嘆!

    ReplyDelete
  9. vuur321:
    我現在才懂你是誰!哈哈
    如果你還在你要我送你海角七號,香煙盒,還是那片黃色的海洋?

    Wayne:
    謝謝你。我會努力拍更美的照片給你看!

    ReplyDelete
  10. 你人好好。。 如果我還在,我一定站在那片黃色的海洋想那小黄灯。。还有,海洋比较值钱吧。 嘻嘻!
    只是,我已不在了,所以,我想看看 你离开 以后 有没有你们和我的心情。。哈哈

    ReplyDelete
  11. HELLO。。。 我到底可不可以要拿本书啊? H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