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流浪到臺北

從臺北回來到現在,心情還沒平伏,還過這每天休息,玩,逛,看,吃!已經十年沒去了,本來想到那見見朋友,到最后還是抽不到時間,都排到滿滿!到他們的誠品就逛到五小時了,其實這一回到臺北是沾老哥的光,剛好遇到藝術節,所以他訂了兩場的票,就在到達第二天和離開的前一天在看演出。

taiwan 2009 267tt

旅程住在黃老師家是淡水河旁邊的小公寓,從窗口望出去就是那壯觀的淡水河,每次聽戴佩妮<淡水河邊>和金門王的<流浪到淡水>感覺不出那條河是如何美?當太陽照射那條河光輝閃耀,像條金色絲巾,夜晚江畔高樓燈影映照下,似繁星銀河.我每天早上都和它問候“早安”晚上在和它說“晚安”

 taiwan 2009 007tttaiwan 2009 233tt

3 comments:

  1. 可以把iphone丢掉了,
    照片朦到,
    都没有发挥出你的审美水准。
    全是iphone的错。

    ReplyDelete
  2. 哇,原來你也是文字高手高手高高手,“當太陽照射那條河光輝閃耀,像條金色絲巾,夜晚江畔高樓燈影映照下,似繁星銀河。”文字敍述如詩如畫,簡直跟你拍出來的照片差天共地!!!!

    ReplyDelete
  3. yanwei:
    “帶靭性,夾不碎。果然,一放進口,豆腐好像果凍般靭滑”跟你比起來我還是小學作文,哈哈。
    yanwei、Wayne:
    臺北的天氣幾乎每天下雨,只有一天出現陽光普照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