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很少機會一個人飛,這一次是第二回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登記過后都會重復每一次到機場的習慣動作。

以下是我一個人到機場時所做的事情:

登記后就跑到gurdian farmasi買了一包糖果,

隔壁就是書店買本雜志,

對面是免稅店在買條煙,

過后我無聊到用40分鐘找一間覺得舒服餐廳買杯熱coffee打開電腦。

到最后還是想到你了。需然我們在不同的機場到不同的地方!我感覺到我們的距離是很近。

祝你旅途愉快。

2 comments:

  1. 哦,你忘了放標題呢:)

    我開始看覺得怎么那機翼不像是長榮的:p 哦,然后,對喲,你這個post是你未上機前寫的呀。哈哈

    ReplyDelete
  2. 沒有你的日子好難過,快點回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