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泰愛她

近期馬來西亞電臺都在播泰國流行音樂,雖然我聽不懂也不認識他們!他們的語言,聲音都給我感覺浪漫。我在四年前第一次到曼谷就瘋上他們的音樂和文化,每去一次曼谷我花費在cd上3000baht至4000baht之間。
在十月去了趟曼谷,還是在泰國年輕人的蒲點siam sqare那檔微胖可愛留了小胡須的明星(他有上過love in Siam 愛情電影)的老板買了好幾張泰國流行專輯。買了好幾張最愛這一位泰國版的陳綺貞,讓人百聽不厭流出耳油唱的都是pop jazz歌曲的lula。
我不懂如何形容她你們也來聽聽吧!

5 comments:

  1. 部落格网页改了噎,还蛮棒的,有点惊讶的说。

    ReplyDelete
  2. 这首泰国流行歌真的很棒呢!! 下次应该多点播放这种歌曲在你的髪廊嘛!!

    ReplyDelete
  3. 有啊!怕你們不習慣 ,所以不敢一直播 。下一回你到saloon 我播給你聽啊!!

    ReplyDelete
  4. Arvin:
    你的“封面照片”美到!!!
    你在日本地铁拍的吗?

    ReplyDelete
  5. 謝謝,對是在日本不是地鐵站是在sony的旗艦店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