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帆布鞋

一樣的當我沒顧客的時間12pm到2是我和justin享受starbucks不過有時還是沒機會出去,等到有空蕩的時間杰士丁午餐時間就過了。

每當我要到starbucks會經過那又舊又沒品的吧生百盛,那里很少尋找到我喜歡的!可以說一年沒買上兩三次只是為了一些日常用品才到那光顧。

依舊的約了他,就在半路一檔買鞋子的polo haus既然有ralph lauren感覺的經典帆布鞋,看了看忘掉杰士丁還在等我,放下趕緊到starbuck見面。


忙了幾天,天天還是想著那雙鞋,忙到一半不約他特地去買那雙鞋了 。

5 comments:

  1. 噢~

    難怪~

    唔~

    我是不是應該生氣?-.-"

    ReplyDelete
  2. 唔。。。。為了那雙鞋子背叛你了 sorry!

    ReplyDelete
  3. 你不要說parkson啦,你在那邊也買了不少精品呢。還說人家沒品!!

    ReplyDelete
  4. 没心机做工啊! 老是想着那双 帆布鞋.

    ReplyDelete
  5. 設計簡單但利落,我也喜歡這雙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