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不想再讀下去了!


我又開始懷戀台北了,很想告訴陳綺貞你是台灣的巫婆,每當聽到你的聲音就想到,淡水,誠品,水煎包,請你“告訴我”你是不是在淡水遊的‘魚’‘一首歌,讓你帶『我』去’為什麼我會那麼‘狂戀’你和台北。

這兩個月時間好難捱過,雖然每天過得好充實很詳細的選每一件衣服打扮,香水噴了又換另一支噴過,外表看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過都是在揮霍心情,好想匆匆翻閱,跳過另一章節。

8 comments:

  1. 越章是不好的習慣哦。。。但是,人生的甜酸苦辣,哪是你想跳過就跳過的,brother,讓我引用和改良某部長說過的話,如果不幸被人生強暴而沒法阻止或逃脫,就靜靜的躺著享受凌辱吧。

    ReplyDelete
  2. 我也想念某些地方。
    挥霍?何谓呢?

    i likes your blog template~~

    ReplyDelete
  3. Justin:
    在無狀態下被凌辱,這過程不好過!
    不過我會堅持把這一節讀完。謝兄

    ReplyDelete
  4. 即来之,则安之吧老兄
    大家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5. sonny:
    哈謝老兄。
    得要時間消化,好想有嗎啡! 哈哈

    ReplyDelete
  6. 來來來,
    我麼相約去台北玩,
    叫埋馬可!

    ReplyDelete
  7. 施宇:哈哈,去回来了 :p

    ReplyDelete
  8. Wayne:
    好啊!我們在安排過。

    kian:
    你想到的是不是和我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