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阿嬤的傢私(北歐家具)

時代進步,科技發展,讓人越來越愛想回到以前過著簡樸的生活方式,所以現代服裝,家具,髮型設計師都已復古為主要的概念開始創作。

最近我愛上了30至60年代的家具,它們都是以木質再加上編織布,有著自然,舒適讓人在視覺上有親切已觸的感覺.

這些家具都在我外婆家看過多數是材質,重點還是那四只腳有如穿著高跟鞋,身體多重都可以撐得住。

 09-112-1hike11-1pp

7 comments:

  1. 我很喜欢!
    也会是我未来家里会想被出现的家具=)...

    ReplyDelete
  2. 这里的祖母喜欢坐在这类型的梳化手拿花杯喝花茶。材木質的茶桌总躺着小麦饼扎着乡土小花。她们就如此轻易度过午时。四季不变。。
    其实,这种风格应该是属于60 ~70 年代的 。在那个时候,经济开始好转,人们开始有钱了生活质量改善懂得购买这些更有设计性的家具...
    我个人不喜欢旧的风格。我喜欢干净摩登的家具...有两种类型的人通常喜欢怀旧的家具。一个是老grand妈如你说的。另一种是有独道品味...如果我是你,我会买个舒适的地毯和搞点60 年代花样的壁纸...我想会不错吧!
    几乎忘了,一定要有黄黄的花灯照亮。。时空才可以倒回60 年代的花样年华。。 Hs

    ReplyDelete
  3. 我也超爱的!但在马来西亚很难找,有谁知道哪有得找请告诉我们,二手的也没关系。。。pls!

    ReplyDelete
  4. vuur321
    你形容的好美,手拿花杯喝花茶。材木質的茶桌总躺着小麦饼扎着乡土小花。她们就如此轻易度过午时。四季不变。。
    讓我想起我的外婆,我看下一個標題美麗的外婆。

    艾迪
    我看好難的咯,沒關系我們還有一位老師傅。

    ReplyDelete
  5. hmm.. i always love simplicity..
    be it the furniture or the life :)

    ReplyDelete
  6. danny:
    好可怕啊你會找到我!哈哈
    有點驚喜!

    ReplyDelete
  7. 復古北歐中世紀手工柚木傢俱 Mid-century style furniture 歡迎設計公司代理銷售

    目前共計8本相簿分別為 : 單椅Armchair,長沙發,茶几,餐桌,餐椅,邊櫃,書桌以及工作桌等等。所有傢俱照片請連結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gomods

    中世紀摩登風格,貨櫃陸續抵台,手工客製化指定製作,柚木傢俱最高質感,創造超美北歐質感居家,超級好坐。

    歡迎攝影棚,飯店餐廳或室內設計師,家具商長期配合大量訂購可享優惠。

    所有傢俱都是柚木,木色有深柚木色. 柚木原色. 淺天然色三色可選,沙發椅面色樣則有近百款可挑。精緻客製化手工家具,創造僅此一件專屬訂製的北歐傢俱,搭配您獨一無二的品味居家。

    有興趣請留電子郵件,聯絡 0982750090 / 0958851339 洽詢 DAVID 參觀實品
    部分傢俱照片請點選部落格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gomods

    Our furniture are handmade teak and supply Unlimit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