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卒卒卒

這廣告讓我好想買來卒卒卒,卒卒卒,什么煩惱,什么尷尬,都不見了!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酒, 言, 歡的朋友

好友不是拿來利用就是欺負的啦!這是你們的孽障!

有人給我請了三年四年終于這一次給我請到了曼谷,他是一個善解人意,你說一他不敢說二!沒脾氣的杰士丁。這旅程有他我整個夜晚都不會寂寞酒一直穿腸過,在曼谷我們沒有放過每一個晚上,到70bar喝了再到RACHADA 的 G STAR 然后還有早班的 RACHADA SOI 8 (沒玩沒了)。
他懂得欣賞他人的文化每到一個地方眼睛就想落淚好像透視到他們的愛和熱心。

他愛shopping愛clubbing不過不喜喝酒,只點可樂也能樂在其中,艾迪在曼谷旅一定有他,不放過每一間商場(特愛emporio amani),每件布料都要經過他的慧眼去評論好或不好。有他在不管你發生什么事都會用那厚厚的背彎給你靠,愛自然,愛了解古跡的他永遠在我旅途感到安全。

看看他們給我利用還笑得那么燦爛。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游泰人之“泰夜街”



每晚不放過的bar!里面爆滿不得已要"站街". 不過站在街頭都好enjoy!



這是另一家名為70




Y50 有一齣泰國偶像劇戲在此取景,是一家泰國民歌餐廳bar吧!里邊全是retro家具和燈飾,你喜歡都可以把它們買下,這是我在曼谷最愛的一家店。


三個小瓜第一次到曼谷,讓我但心讓我氣!不過他們給我認識不一樣的曼谷。